注视现在

新刊的一些大米,这画风也超喜欢!

P1:罗宾V5后大米和母亲外公住在了一起,然后在一次母子对练中大米似乎占到了上风。

    大米:“我已经抓住你了,母亲”(多米诺面具也挡不住的得意小表情

P2:被塔姐抓住破绽反压制

    大米:“你怎么做到的?!”(在嘟嘴!他在嘟嘴

    塔姐:“你失误了,因为你话太多了,年轻的达米安。”(老妈吐槽儿子话太多哈哈哈,感觉很大可能是大少带娃时的影响

P3:母子的笑容!忽略手中的刀剑,他们就像在玩竞技游戏的妈妈和崽崽

P4:在屋顶看着这些的外公露出了和蔼的笑容(首先在屋顶真的跟老爷一样的选地癖好哈哈哈,然后外公真的好帅啊,一家子美人5555

P5:外公的决定:和现代社会的和解与合作。外公出现在公众面前,并宣布将放弃恐怖行为,向大众投入自己的资源与财富,一起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前面外公在跟塔姐谈这个的时候还说“至少这是我们欠达米安的”……清醒妈妈和外公真的好好5555)

P6:父子重逢!

    老爷在发现拉斯后前往现场监视,然后就和达米安见面了(老爷和通讯里的巴姐都一脸懵逼哈哈哈)

这一刊到这里真的好好,看了很让人欣慰和感动


然后……然后……

然后DC又双叒叕不做人了

达米安,第二次眼睁睁地看着至亲死于眼前……十三岁的他没能救下爷爷般的亲人,十四岁的他没能救下外公……

最后几张看得让人心碎55555

Ra's al Ghul,一位用试图用暴力抹去世界的污秽的理想主义者,一位好不容易开始弥补女儿和外孙的父亲兼外公,在其赎罪之行的开端,被自己的罪恶吞没……

虽然上一刊就说了外公一定会死,但是我还是希望他是因为疾病加重,而且至少临终前好好地和老爷聊聊,和塔姐、大米道别……

新刊“shadow war”

评论(25)

热度(1048)

  1. 共7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