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视现在

关于达米安的罗宾刊(罗宾V5)的一些图,大多是家庭糖

P1:罗宾兄姐们一起来接大米回家,虽然芭芭拉卡珊杜克没来但是看到的时候真的很惊喜

P2:成功躲过提姆和史蒂芬,顺便劝说两人多关注彼此,大米果然是timsteph党(doge)

P3:大米的直球抱抱,杰森也回抱了!(虽然熊弟弟下一P就电飞了他二哥哈哈哈哈)

P4:“你是我的罗宾”5555,迪克真的是最好的大哥。

P5:这一话可以说是这一刊最初的惊喜,向我们展现了拉尔斯.艾尔.古尔的另一面:没有拉萨路影响的他,只是一位对人类感到失望,又希望将一切拯救的理想主义者。这里的拉尔斯真的无愧“外公”这一称呼了,他是真心爱着自己的子女后代,希望大米能摆脱沉重命运带来的伤痛……(再看看p52的红毛桶、群英会的塔利亚和隔壁黑亚当家的伊西丝,拉萨路真的害人不浅)

P6—P7:解决了拉萨路岛事件的大米直接偷了外公和老妈的飞机飞回哥谭,想要用拉萨路复活阿福,但是不愿让阿福也陷入疯狂,在和自己内心的一部分斗争后最终放弃了……(这里和自己的战斗真的很让人心痛)

P8—P9:追在大米身后赶来的塔姐,扶起了摔进墓穴中的大米。刚结束内心斗争的大米接近崩溃,想要和他母亲厮杀至死以结束艾尔.古尔家憎恨的轮回。但是塔姐没有回手——“我会爱你,不是作为武器,而是作为我的儿子”。这里的母子糖就像《蝙蝠侠之子》刊里一样暖(所以拉萨路真的真的害人不浅emmm)最后是妈咪希望就儿子可能的早恋和儿子展开谈话hhh

P10:回到死亡之主身边的脑死亡小姐姐,似乎把当时掏出来的大米的心脏上交了(后面怕不是又要来一大波克隆达米安,人手一只大米的时代或将来临)脑死亡既有当年玛雅那种姐姐的感觉,又感觉是想推cp,所以不要变成坏女人啊……


总结:这一刊真的给人挺多的惊喜的,大米的成长,与家人的互动,还有绿箭家康纳的回归(所以求求了让米娅也早点回来吧,其他几家重启后走丢的孩子也请考虑一下please),罗斯的客串,丧钟家喜添一娃\蝙蝠家勉强算添一娃(这个晚点单独说)。

关于大米,感觉这刊的主题是“和解”——与兄姐的再会是与之前一度离开的家庭的和解,虽然跟父亲闹翻了但大家依旧深爱着彼此;为了复活阿福而参加锦标赛是与“自己的错误”的“和解”,失去至亲的伤痛不会愈合,但是也不会因此止步不前;更可贵的是与外公、母亲的和解,这次大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他梦想的“完整的,相爱的家庭”,感觉艾尔古尔家终于回到了古早那种有爱的样子……

当然刀子肯定是在埋的,第十二期的结尾就明说了外公要死了,这次没有拉萨路来救活他了……接下来的大事件“暗影战争”据说塔姐也危(DC你真的没有心),不过根据预告这场事件会是老爷塔姐两家人联手(希望多发点糖555)另外我毫不怀疑过段时间需要反派的时候又会把外公改回疯子来消费……

趁着还没有刀,且磕糖且珍惜……

(汉化的几期是UA汉化组汉化的,感谢大大们。没有汉化的部分是在get comic上下载的 )

评论(6)

热度(431)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